close

雖然我很喜歡抓CG,也會用photoshop,不過我對像素的印像一直是圖片大小和檔案大小。

堂姊對我說買相機就要買像素多的,我覺得記億卡容量不夠很不以為然。

上photoshop課時,有個同學為了給我了解像素差異,曾經拿2個圖一樣的圖給看(電腦畫面)。

同學:A好看還是B好看?

我:我看起來都一樣啊。

同學:像素不樣好啊,你仔細看,A清楚還是B清楚?

我:(拍桌子)你以為你是驗光師啊,都一樣啊!


最近我終於體驗到像素差了……。

WIN8要有登入Outlook才能使用很多服務,像是LINE,我安裝好(WIN8適用的)LINE後,開啟LINE一直是停在LINE的圖示畫面(全營幕),很煩,就有一陣子沒用了,後來有一次想到逛WIN8的商城,猜測要登入微軟的官網才能用(使用者連結),就把設定弄一弄時想到現在的入口網站都會有名片,就把現我比較在用的大頭圖示用上了。

然後,我登入時就會看到一個很模糊的大頭圖示……。

使用的大頭圖示的原始圖片52x52
我忘記我是為了什麼原因截取了這個小圖,
基本上應該是想要半身照。
    WINDOWS登入畫面會看到的圖。
每次看到我都覺得我是不是有老花眼了……。

現在用的大頭圖示160x160。 我猜到登入畫面時會看到。

所用的圖最初的原始圖。   今天想到手機的畫面像素比較高,
用手機截取的。

如果說不比較沒感覺。
不看左邊比較大的,就看右邊上下兩圖吧,
我看上面的圖就會覺得我老花眼了。

順便一提,
我現在用的螢幕解析度。
1280*102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夏美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